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《期末作業》 學期末心得

經過這個作業讓我了解了許多電腦的事,讓我了解電腦以前是誰發明的.電腦的經過,也讓我確確實實的了解了以前的人有多努力改造電腦,原本我以為是帕斯卡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台齒輪式電腦,結果我查完才發現是卡什爾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台齒輪式電腦,而也讓我知道第一台的電腦設在賓夕法尼亞大學內,英文名為 ENIAC (Electronic Numerical Integrator And Computer),中文名為「電子數字積分儀電腦」,雖然帕斯卡不是第1個創造世界上第一台齒輪式電腦,但是帕斯卡對社會的貢獻也很大,也讓現代有了個歷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